close

 

想要寫文章的念頭一直在我腦海裏不斷打轉,一方面覺得自己文筆不是很好,

另一方面天秤座猶豫不覺的個性,讓我常常打消念頭,覺得這樣不好,或是那樣不好的!

終於,下定決心了!(撒花)

2017年,在這嶄新的一年我想要突破自己,也是給自己一個目標,

想要紀錄我們家生活的大大小小事情,因為在澳洲,讓我看到了和台灣很多不一樣的地方 (廢話

意思是有了小孩之後,這些差別變得越來越大,不管是生活方式、教育方式、飲食、娛樂,等等等!

因為每個媽媽總是希望能給孩子最好的,而我也想要更努力,變成我心目中的好母親

 

 

我知道大家可能對澳洲並不陌生,不管是打工度假或是旅遊。 但在了解澳洲對小孩教育方式,卻沒有像美國或是其他國家來的多,

也希望大家可以當作是放鬆壓力的地方,當然如果文章部分有幫到您,那我也會超開心

 

這是QQ五個月大的時候,現在已經是1歲將近1個月的頑皮大嬰兒了

 

先預告一下,剛辦完QQ的週歲派對,所以下篇想要跟大家分享『媽媽一個人也可以包辦週歲生日派對』 請大家期待

undefined

請追蹤Facebook 粉絲團,也請大家多多指教囉,謝謝

arrow
arrow

    QQ妞 in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