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QQ還不會爬,媽媽我就開始上網找圍欄了!後來我看上了韓國有一款很有名的圍欄,

但價格真的不便宜,光圍欄就要NTD8000多起跳,大的甚至要1萬多台幣。

如果運到澳洲,等於要付到兩倍的錢啊! 媽媽我真的花不下去,不然真的很心動很想給他買下去

一定有人會問 :『 澳洲沒有圍欄嗎?』

當然有,但是我覺得很醜 噗~而且價格也不便宜,平均一組也要150澳幣!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有媽媽覺得好看嗎? 

真的不是我的菜啊~~~

後來在 ebay上看到這組,顏色好夢幻啊!心想就它了!!

undefined

這組是大陸製的,所以相對價格就便宜很多。

在台灣網路上買價格大概在2000台幣上下,依片數不同而有差異喔!

 我買的是14片+2片門,價格大概在200澳幣(因為從中國運過來,所以運費也不便宜)

就來看看收到的實品圖吧!

 

undefined

顏色真的很鮮豔材質也還不錯!

因為我的地墊是韓國Dream b的加大款 長240X140厚度1.4,兩面都有不同圖案很可愛,材質也真的很好喔!

但價格也不便宜,記得運來這加運費大概7000多台幣(運費就要2000多了,但媽媽自己很喜歡 哈)

所以這組寶寶圍欄最大的尺寸也不夠圍到地墊(圍欄最大尺寸是16+2)

undefined

其實這款材質很不錯,以它的價格來說CP值算蠻高了!

唯一缺點是它很輕,因為是塑膠板所以會感覺有點不穩,

怕寶寶會扶著或著站在那搖啊搖的!

undefined

但是下面的吸盤很耐,所以不至於會真的搖晃到很厲害!

undefined

 

undefined

不過為了安全起見,我們還是把門換到另一邊;而外側寶寶容易碰到的地方,則都用小片的圍起來會比較不會晃喔。

undefined

兩片之間是用扣進去的,很牢固喔!

每片小片的尺寸是60.5x34厚度4公分

undefined

 

這片門上還有可以玩的,我有想要買彩色小球變成球池給QQ玩~

但不知道要買多少的球才夠  噗噗

寶寶圍欄好處

第一當然是安全囉!

再著我覺得可以讓寶寶知道這是他的領域,一個屬於他可以怎麼玩就玩的地方,

而不是整個客廳到處都是他的玩具,而沒有大人的空間!

當然,也不要一直讓寶寶自己在圍欄裡玩太久。

像我都會陪著QQ一起進去玩,讓她知道這地方是好玩的,

不是因為媽媽在忙或是沒空裡她,才把她帶進去

不然這樣久了她也就不想進去玩了喔!

 

這款圍欄在拍賣和蝦皮都找得到,媽媽可以比較看看。

如果覺得我的推薦不錯,就幫我分享吧~謝謝 

更多生活育兒經驗在

 QQ妞 in AU 粉絲團 

arrow
arrow

    QQ妞 in 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